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28by:宇勝精機
VSDS

阿特拉斯·科普柯 VSDS 機器配備全新元件,磁鐵輔助型同步磁阻馬達 (FASR)、Neos Next 變頻器,以及智慧型溫度控制 (STC) 系統。

  • FASR 馬達的優點包括 IE5 效率,以及不使用稀土金屬即能製造的方法。Neos Next 變頻器提供 IP54 防塵保護,並將其中一個電子隔間的功能整合至小巧的裝置中。最後,STC 可確保理想的噴油溫度控制。GA VSDS 空壓機具備所有這些元件,是一台可根據作業環境及您的需求調整性能的強大機器。此外,透過選配的能源回收,這些機器可重複使用高達 80% 的熱能。\

  • 為達到最大的連線能力,VSDS 配備 SMARTLINK 技術與 OPC UA。SMARTLINK 提供即時資料、深入解析與分析功能,有助於發揮最大效能。OPC UA 可協助您將 VSD S 完美整合至智慧型工廠。 

  • 在一般的變頻 (VSD) 壓縮機中,變頻器負責配合空氣量的變動需求來動態調節壓縮機馬達的轉速,進而大幅降低運轉時所需的能量。該變頻器就是可讓壓縮機節能效果達到兩位數的重要組件。

    但是,阿特拉斯·科普柯的 GA VSDˢ 空氣壓縮機並不是普通的壓縮機,這表示其所使用的 Neos Next 並非一般的變頻技術。它是一項特殊的工程技術,由阿特拉斯·科普柯內部自行開發而成,作為革命性的 GA VSDˢ 壓縮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:

  • 透過 Neos Next 來管理壓縮機與風扇的轉速,讓新型 GA VSDˢ 系列產品成為市場上效率最佳的產品,相較於固定速度的壓縮機,可節省高達 60% 的能源
  • 此外,Neos Next 還會控制 VSDS 的智慧型排放口。它會監控排水何時需要予以排放清空,與傳統的定時循環相比,效能與效率有明顯的改善。除此之外,Neos Next 還會追蹤排放週期的次數,以便在必要時進行保養而非以固定的間隔定期維護。
  • VSDs 智慧恆溫控制 (Smart Thermostatic Control / STC) 系統可保證 VSDs 壓縮機以最佳的機油溫度運作,因此更加有效率也更為可靠。此外,在避免代價高昂的關機情況下,會自動啟動流量增壓模式,以提供更多的流量
  • Elektronikon® Touch 控制器提供了最新的連線功能,使用多種控制與監控選項以及智慧型演算法,最佳化壓縮機的效能。這一切都有賴於 SMARTLINK 平台的遠端存取功能。當然,GA VSDˢ 已完全 啟用 OPC UA,可以與您其他的生產設備順暢連線和通訊。
  • 最後,Neos Next 還具備單一裝置內建完整電力隔間功能。而且,Neos Next 已將所有組件結合在一起,而不需組裝大量不同的電力組件。綜合以上各點,很容易就可以瞭解為什麼 Neos Next 與 GA VSDˢ 系列產品是兼具高效率與可靠性的獨特組合

 

Neos變頻器
https://1207367311549.web66.tw/web/SEC?postId=343038專業製造工業用測溫棒

昌揚公司創立於2000年是製造工業用測溫棒專業為直營工廠,多年來在業界上服務(鋼鐵業、發電廠、石化業